南北杏

同人bg all向推文(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最近看見滿多人推薦文章的最近看見滿多人推薦文章的,看見這麼多人推薦所以我也推薦一些自己喜歡的文章好了。以下的文章是我有些看過有些沒有看過的但是感覺滿有趣的。 以下的文如果我並沒有說清楚就是all向或是多箭頭向的。看見好文的話會更新的。





攻略游戏害我辍学跑路了

未完成  

推介度:★★★★☆

最近在追的感覺不錯



[家教]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死不撤离   Lof 帳號:亦年

未完成:

推介度:★★★★☆

cp未知甚至可能沒有cp 

澤田綱吉和作為醫生的女主角他們高中在意大利的生涯


關於哪間診所的鉄文

未完成

推介度:★★★★☆

是和上面同一個作者新開的文超好笑


(家教)疯狂的兔子

未完成

推介度:★★★★☆

本人的第一篇家教同人本人的第一篇家教同人因為很有值得紀念的價值在所以就寫下來了。

本文cp澤田綱吉可是我覺得其他人配女主角會比較好女主愛上澤田綱吉實在太痛苦了。

比較黑暗風和比較接近黑手黨(什麼鬼形容)的一篇文。

字數比較有空可以來看


[家教]不是WW是MM!

完成

推介度:★★★

上一次看已經是比較久之前的事了我只看到一半好像是分結局



[家教]救赎

未完成

推介度:

未看




[综]东京恋爱养成攻略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家教]半糖童话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家教]吞噬之空

未完成:

推介度:★★★★☆

還可以



[家教]与你岁月静好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综]给我递火 

未完成

推介度:★★★★★



[家教]每天都在刷好感度

未完成

推介度:★★★★★

說好的今年6月開始重新更文的卻食言了→_→



[家教篇前传]男神都是重生的

完成

推介度:★★★★★

非常好看快點去看一起跌下去這個坑吧 ^_^


百变少女纲子姬》 原名 《[综家教]百变少女纲子姬

未完成

推介度

未看


[家教]桃巨会千金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家教]感觉纲子萌萌哒!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家教』How are you

未完成:

推介度:★☆

感覺很奇怪@_@



[家教]我攻略的对象都重生了

未完成

推介度:★★★★★  

本來說不坑的→_→



[家教]给我递火

完成

推介度:★★★★★

 經典


[家教]谎言下的真实

未完成:

推介度:★★★☆

還可以


(家教all)梦中人

未完成:

推介度:★★★★★

這個作者所有的文都很好看只可惜全部都是個大坑呢^_^



「家教」吉祥物

未完成:

推介度:★★★★★ 同上



「家教」瓦利亚“暗杀”部队

未完成

推介度:★★☆

個人比較喜歡瓦利安,難得瓦利安的一篇文



[家教]存在感为零

未完成

推介度:★★★★

挺好看的



[综主家教]山本少女切开是黑的

未完成

推介度:★★★★

不錯看



家教]攻略不是游戏

未完成

推介度

未看過



(主家教)总有一堆禽兽想吃我

未完成

推介度:★★★☆

 還可以


[家教]每天都在作死的泽田纲姬

未完成

推介度

未看


[家教]有武力为什么我要靠脸吃饭

未完成

推介度 

未看過



我是BOSS!~fine~[家教KHR]

我是BOSS!due!(家教KHR同人)

我是BOSS!(家教DS游戏《我是老大——最强家族大战》同人)

未完成:

推介度:★★

 別人說很好看可是我自己本人覺得怪怪的



[家教+宠物]蛤蜊家的小小只

完成

推介度:★★★★★

竟然敢在晉江裏開車還未被審核的一篇文



羽散天尘(家教同人)

未完成:

推介度:★★☆

還可以



[家教]每天都在苦惱怎樣刷好感

完成

推介度:★★★★☆

如果想看np的話第一本選這個會比較好,之後就會比較不會被雷



[家教]拯救世界的正確方法

未完成

推介度:★★★★☆

神奇的拯救世界的方式



綜漫三千寵愛

未完成

推介度:★★★☆

不是太滿意結局 過程np 分結局

评论(24)

热度(1072)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